宜蘭這幾年親子民宿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主打著房內有溜滑梯的更是不計其數,奶熊這次特搜了幾家,終於決定入住“微圍住”,一起分享給爸爸媽媽參考。

『微』取自簡單、美好、溫馨!

『圍』位於宜蘭壯圍交流道下,交通便利!

『住』住好住大住得舒適開心!如同家一般的感覺!

微圍住 宜蘭森活民宿

民宿入口,天氣好可以租借腳踏車欣賞田園風光 (圖片來源:微圍住 FB粉絲頁面)

因為天不作美,剛好入住的兩天都是大雨,但是內空間舒適,依然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也由於這次是老少親子遊,所以在住房上會特別注意一些細節,全棟三樓都是有電梯的,不用擔心爬樓梯,如果需要小孩浴盆也可以提前跟民宿主人說,另外浴室長輩洗澡需要一張塑膠椅,也是請民宿幫忙準備,基本上有需要協助的地方都可以提前說明,讓民宿主人幫您,使旅程更加輕鬆。

這次入住的房型之一“大象房”,還有個大大的陽台可以坐在那欣賞稻田美景(圖片來源:微圍住FB粉絲頁面)

另外入住這間是“熊出沒”,大大的熊超級吸引小孩目光(圖片來源:微圍住FB粉絲頁面)

 

大象房:光房間就讓小朋友玩了許久,也很喜歡微圍住所挑選的大象紙箱溜滑梯,跟整體質感很搭

“熊出沒”注意!! 快躲入帳棚內吧!

從房間望出去的田園美景,樓梯間也有挖窗借景設計,綠油油讓眼睛好舒適

可愛又用心的早餐,右圖是民宿主人特別招待的手作PIZZA

舒適的公共空間,小朋友趁機認識了別房的小朋友     (左圖片來源:微圍住官網)

戶外也有許多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可惜遇到小雨沒有玩到 (圖片來源:微圍住FB粉絲頁面)

奶熊小叮嚀

1.小孩浴盆數量不多需提前預訂或是輪流使用,部分房型有浴缸可以使用。

2.早餐以西式為主,如果喜歡吃中式的長輩可能需要自備。

3.部分房型是在隔壁棟,如果想入住同一棟要事先跟民宿主人說唷!

4.門禁時間是23:00,如需延遲可以先跟民宿主人說。

5.沒有消毒鍋,但可以借用烘碗機設備。

6.公共空間是屬於每位房客的,使用時請保持禮貌。

 

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三段270巷21號
0932 382 745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