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想體驗在鐵道上駕駛的視角嗎? 在日本淺草的這間飯店就能體驗的到嘍!

淺草東武酒店於2020年10月8日在東京開業,為慶祝開業一週年,推出東武鐵道駕駛模擬器室(東武鉄道運転シミュレータールーム),將實際訓練用的模擬器搬到房間裡,讓房客享受逼真的駕駛體驗,愛體驗多久就體驗多久! 雖然疫情還不能出國玩,沒關係跟著奶熊一同先睹為快

 

 

東武酒店位在淺草,是遊覽東京市中心的最佳地點,去年10月8日正式開幕,為東武集團旗下的飯店,其中含有兩種類型的Hello Kitty主題客房。另外,從酒店可以穿過SUMIDA RIVER WALK,然後步行到東京晴空塔和新開業的新商業設施TOKYO mizumachi,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除了Hello Kitty主題客房已經超吸引人之外,在迎向開業一週年之際,淺草東武飯店推出讓鐵道迷尖叫的企劃,就是將東武東上線乘務部司機員實際訓練用的鐵道駕駛模擬器搬進房內,逼真的鐵道風景,透過操作移動的速度計,可以感受到最真實的鐵道司機員的日常。

 

 

在駕駛體驗房間裡也融入鐵道元素,像是車站名、電車抱枕、照片、車站標誌牌等等,這可是東武迷和鐵路迷的必看景點喔,簡直讓人興奮到睡不著!

 

 

這個鐵道限定房不是一直都有喔,從10/8開始分成四期預約,預約至10/22,而住宿期間至11/4止~價格也很親民,如果可以出國一定早就被預約完!  (官網頁面說明)

 

 

另外,在東武酒店還有Hello Kitty房,分成兩種主題:櫻花和和風日式風格,整個房內粉嫩的色調真是讓人招架不住,依照不同主題設計,從床、牆壁、沙發到抱枕,就像進到Kitty的家一樣。

 

許願明年的櫻花季可以出國到日本,就能預訂櫻花Kitty房嘍!立即筆記下來,等到可以飛日本就可以立即預訂~~

 

 

📍 淺草東武酒店

地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丁目1−15 (東武淺草車站步行1分鐘)

TEL :03-3843-0111
FAX: 03-3843-0511

 

 

資料來源:

La Vie -日本淺草東武飯店推鐵道駕駛模擬房!讓鐵道迷享受逼真的駕駛電車體驗

浅草東武ホテル  官網

浅草東武ホテル Instagram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奶熊工作室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