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機桌布還在放寶貝的照片,那就遜掉嘍!自己的桌布自己做,現在最夯的桌布APP,可輕鬆去背照片並且照你的喜好做出美美的桌布,是不是很心動?!

 

被App Store譽為2016最佳APP之一的Patternator,近期在亞洲暴紅並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都能看到這樣的貼文,事不宜遲立刻下載來玩玩吧!

 

步驟一、下載Patternaor APP

 

步驟二、無須登入會員,就可進入使用嘍!

Patternator 內建相當多不同的圖案,也可以讓我們用自己的照片來自由發揮,所以請按下旁邊的【相機/笑臉圖示】開始編輯嘍!

 

步驟三、選好照片後,開始延著你想要的範圍照邊緣描,完成後打勾就去背完成嘍!

 

步驟四、再來就可以調整排列方式,包含間距、圖的大小、方向等,還有就是選背景色,來完成你喜歡的圖樣,儲存或傳給朋友就完成嘍!

 

奶熊也玩了幾張,真的不小心會上癮!快來為自己的寶貝製作桌布吧~

 

 

 

奶熊工作室 | 編輯者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