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在都市中長大的孩子,平時少有親近自然的機會,卻成天與各種3C產品、社群媒體或電玩遊戲為伴,因此造成近視、體弱等問題。

這次不妨跟著奶熊的腳步,帶孩子一起去探訪位於美濃的祕境黃蝶翠谷,暫時遠離塵囂吧!

森林塾親子共學營

位於高雄美濃黃蝶翠谷的瀰濃有機生活農場,與森林塾的志工老師們合作推出親子共學營,邀請爸媽帶孩子一同來體驗山居生活。

森林塾營隊為公益性質,志工老師們皆為學校正式老師,希望透過身教、境教帶領孩子體驗農事、和大自然對話,訓練孩子獨立自主,並養成不怕苦、不怕髒的精神,提升挫折容忍力。

兩天一夜的營隊包含許多充實又有趣的活動,如:射箭體驗、柴燒野炊、農事體驗、河谷戲水、手作diy、森林生態體驗等。

農場成立十多年來長期協助當地弱勢學童,提供附近社區的孩子打工機會,如:碗筷清洗、房務整理、農場維護,以賺取自身生活費、註冊費。而森林塾的營隊收入在扣掉成本後,也會全部回饋給當地孩童,形成公益互助的良善循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找個週末和孩子一起報名森林塾營隊吧!不只能享受難得的樸實悠閒生活、加強孩子自主獨立,還可以做公益、回饋社會喔~

 

📍【高雄美濃】森林塾兩天一夜親子共學營|愛心公益回饋社區 x 遠離塵囂

  • 體驗日期:第一梯10/1~10/2、第二梯10/3~10/4、第三梯10/9~10/10
  • 體驗費用:四人5040元起
  • 集合地點:美濃朝元禪寺(高雄市美濃區朝元90號)
  • 報名方式:至森林塾粉絲專頁niceday活動平台報名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森林塾粉絲專頁查詢~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圖片/資料來源:森林塾。黃蝶翠谷niceday活動平台

奶熊工作室|整理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