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遊樂場不稀奇,但3000坪的室內遊樂場,只有這裡有!!!

位於台中的異想新樂園不只超級寬敞,裡面還分成七大主題:「繩網迷宮」、「無敵淘氣堡」、「VR彈跳床」、「家家酒」、「探索樂園」、「F2卡丁車」、「運動農場」,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另外還有融合科技跟藝術的「宙影幻境」,「全景光影探索」,準備好你的相機!快門是一定按不完的!!

繩網迷宮:放肆穿梭,挑戰百變難度。

看過來!看過來!這裡就是名符其實的「大型放電區」,不曉得爸媽是否因為孩子們在家爬上爬下,心臟總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縱使孩子不怕摔倒,父母也會嚇到剩半條命!

全部帶來這裡就對了!包準回家碰到床馬上進入夢鄉~

無敵淘氣堡:讓孩子鑽、爬、滑、滾、跳,動手動腦大力玩!

淘氣堡內有許多手作創意的設施,包含黏土區、樂高區、串珠……等,大小朋友可以一起發揮創意,其中讓小編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較少見的沙畫區,完成的作品可以帶回家哦~這區的創作素材還需要大家共同來維持!

VR彈跳床:全家瘋彈跳,盡情fun電一整天。

現在仍保有少女心的小編也對這個區域非常感興趣!在彈簧床上跳,比比看誰跳的最高,跳累了就去「黏」在牆壁上吧!相當舒壓哦~

家家酒:Little Size職場體驗,小小孩的玩樂國

縮小版的超市直接搬進來,看小小孩推著推車買菜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梳妝區也有公主裝,公主不一定都在童話故事裡,你現在就能這裡當公主~

探索樂園:爬高爬低超刺激,探索你的冒險慾望

這裡玩得較刺激,需要工作人員在一旁協助,挑戰性的設施培養孩子們的冒險精神與膽量,專注每一個步伐,通過後滿滿的成就感!

F2卡丁車:衝向速度的世界,一日小車手的最佳賽場!

大家的童年就算沒玩過跑跑卡丁車,也應該也聽過吧?外面卡丁車玩一次價錢不菲,在這邊不只孩子瘋狂,大人也玩得很瘋狂呢!

 

運動農場

生動有趣的露營地,趣味無限的遊樂場。

宙、影、幻、鏡、傳奇,用特別、精彩的方式呈現,與「黑川互動媒體藝術團體」攜手打造。

冰雪奇園

離家最近的雪景! 在溫暖的台灣感受最酷冰雪世界,在雪中感受最溫暖的小小幸福。

?異想新樂園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公園街413號B2(Dali Art藝術廣場)
  • 電話:(04)3707-5580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2:00
  • 門票費用:詳情請見官網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奶熊工作室|整理、撰寫Mic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