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末爸媽正頭痛孩子要哪裡放電去~

想要悠閒來杯咖啡放鬆一下嗎?來~這間85度c讓你輕鬆溜小孩!

全台第一間有兒童遊戲區的 85度C 就在宜蘭喔!

位於宜蘭五結,鄰近是近期熱門景點-中興文創園區,只需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逛累了想來杯喝的嗎?這裡是最佳選擇~

 

【85度C 五結中正親子旗艦店】不僅有販售咖啡、飲品和甜點,特別的是設有小木屋遊戲室、決明子玩沙坑、廚房遊戲組、積木等等,入口處大大的85立牌就是小朋友最愛的魚池,魚飼料可到櫃檯購買(註. 10 元/份),就可以餵魚嘍!

一樓是「決明子沙坑」

限 2~8 歲兒童使用,且提醒家長們請勿攜帶食物飲料入內,畢且大人小孩都需脫鞋子並穿著襪子入內。這也是宜蘭的室內親子遊樂設施中很少有使用決明子當沙坑,乾淨又好清理唷!(若臨時沒準備也可至櫃檯購買)

二樓是「木屋遊戲室」

限5~8歲兒童使用,有廚房遊戲組和積木,不過目前尚未開放二樓的空間,待設施和安全措施做得更完善就會開放囉!注意,請勿攜帶決明子到木屋唷!

是不是迫不及待去體驗一下呢!來到這,爸媽們可以短暫的享受咖啡時光、吃個小點心,孩子們也可以盡情放電,空間不大也可以就近注意小朋友的安全,且設有小孩的洗手台和馬桶,相當貼心!

另外提醒,由於店面位於大馬路旁,需特別注意小朋友的安全,避免跑到車速快的馬路上發生危險喔!

 

?85度C 五結中正親子旗艦店

  •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 210 號
  • 電話:03-9558181
  • 營業時間: 07:00 am~ 10:00 pm
  • 備註:內用每位大人低消 100 元、請勿自行攜帶食物餵魚、進入遊戲區請穿著襪子、全館禁止吸煙
  • 內用座位:戶外 30 位,室內 20 位,提供包場和場地租借服務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奶熊工作室 | 編輯、攝影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