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獲得法國聖修伯里協會授權,「2019台中國際花毯節」於11月9日登場啦!

是取得了什麼授權呢?答案是全球最暢銷的圖文書《小王子》!12月1日前趕快去朝聖打卡吧!

「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為主題,全球首創運用花卉藝術方式呈現。

也許世界上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國王,你可以命令太陽下山嗎?

我佔有星星,因為在我以前沒有任何人曾經想過佔有他們。

意象著小王子要離開這裡與蛇依依不捨的離別。

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實;事情的真相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一直以來,《小王子》是許多人心中地位不可動搖的小說,至今已暢銷全球70餘年,是僅次於聖經,全球印量第二多的書,目前已譯成兩百五十多種語言。

此次與花卉結合製作出不一樣的火花,小王子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趕緊把握時間到現場親眼見證!

 

?2019台中國際花毯節

  • 活動日期:2019年11月9~2019年12月1日 08:30-16:30
  • 活動地點: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奶熊工作室|整理Mickey、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