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K繪本屋」是一間位於雙連的獨立書店,集合了英日文、二手繪本,以及繪本相關周邊商品。平時都會定期舉辦親子故事活動,還會有不定期的特別活動。課程上基本會以英文為主,依孩子狀況會適時地加點中文,透過歌曲、舞蹈、玩偶、圖卡等帶著孩子一步一步理解。

Febie老師的故事時間

由幼兒英語界的知名教師Febie擔任店長,Febie老師運用了自己的長年的經驗與專業,每月都會挑選最新最好的繪本提供給家長、老師們。除了販售繪本以外,每月都有固定的「故事時段」,讓學齡前的孩子能夠開心地接觸外語!

多種課程選擇

定期舉辦的課程有「主題故事課」、「ABC故事課」:

主題故事課可分為2-4歲3-8歲兩種,會依照當週主題選書(每月主題將於上月底或月初公布),每次會選擇二到三本繪本並搭配歌曲、肢體律動與遊戲。

ABC故事課​可分為2-4歲3-8歲ABC進階種,ABC故事會依照當週字母選書(每週一字母),ABC進階則以一套常見字小書做延伸(每週一本,含兩個常見字),每次選擇二到三本繪本搭配歌曲、肢體律動與遊戲。時間上有些不同,一般ABC故事為1小時,ABC進階則為1.5小時。適合已經學完A-Z發音的小朋友,會較著重於練習會話及拼字。

有人說「繪本」是孩子認識世界的第一本書,如果在聽故事的過程中能夠讓孩子漸漸地不畏懼外語,打好成為一個世界公民的基礎,這是JFK繪本屋的期許。用繪本結合遊戲,在嬉戲當中自然建立一輩子受用的英語好感度,給孩子一個最豐富也最難忘的童年。

 

?JFK繪本屋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87巷3號
  • 活動對象:2 ~ 8歲以內兒童
  • 活動費用:因故事活動非常多元,詳情請見官網
  • 報名方式:採預約制,私訊繪本屋FB或撥打02-2557-3309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資料來源:

JFK繪本屋網站

JFK繪本屋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