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又有一處新室內親子樂園囉!由台灣室內休閒育樂最大連鎖-湯姆熊歡樂世界精心打造的「奧斯丁夢想樂園(AUSTIN LAND),佔地約230坪,在設計上有別於坊間常見的親子餐廳,沒有大量的卡通圖案與繁複色彩,取而代之的是清新自然、充滿溫度的氛圍。

一起來看看園內有哪些特色,以及好玩的設施吧!

 

奧斯丁夢想起源

來自”湯姆行星“的「奧斯丁」,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技師,在搭上太空船前往冒險的途中,太空船卻意外故障,最後迫降在藍色星球上,並遇到了居住在這的奧斯丁星人「茉莉」和「庫奇」,大家成為了好朋友與最佳合作夥伴。 然而,有一股邪惡力量正慢慢逼近他們,想佔領藍色星球,所以他們的任務不僅是要修復太空船,更要幫助藍色星球免於被壞蛋統治。

 

園區介紹

園內規劃五大區域,並以地形分為「星航站」、「繽紛雨林」、「啵樂極地」、「沙漠綠洲」、「奧斯丁市」等五大主題區,每個主題區域都有豐富的遊樂設施,兼具學習與遊戲的功能:

點圖可放大

 

星航站|

通往奧斯丁星球的園區入口,以大型飛碟為造型主體,並搭配LED的光束流動,讓整座星球充滿生命力,牆面上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星球氣孔,可一窺星球的秘密。

 

繽紛雨林|

小朋友最鍾愛的大型球池區,共使用8萬顆獨家滲光球,隨著燈光與角度的不同,能產生微妙的變化;罕見的四座溜滑梯與一座充氣夢想跑道,也顛覆了一般球池區的規格。

 

啵樂極地|

親子樂園少見的靜態遊戲空間,提供高質感桌遊設備,以及大型齒輪牆與磁鐵牆,讓小朋友盡情發揮想像與創作力;還有2座大型冰屋提供閱讀與休憩,多功能複合教室也會不定期推出藝文課程與親子教學活動,也能當作各式派對空間使用。

  

奧斯丁市|

大小朋友進入此區會很快地陷入瘋狂!除了大型原廠Mothergerden廚具設備,還有消防局、郵局、警察局、超市等不同職業讓小朋友們角色扮演;森林家族小木屋,小女孩的玩伴小美樂也通通在這裡!

 

 

此外,市區外還有一座農場,可享受親手種植與採收的樂趣;或是可以在奧斯丁公園裡,玩男孩最愛的火車軌道組:奧斯丁轉運站則有小火車在此環繞行駛,加上北台灣獨家的機甲戰士大型機具提供操作駕駛,可在開放時間內免費搭乘乙次喔!

 

沙漠綠洲|

專屬奧斯丁夢想樂園的餐飲專區,提供創意餐飲、各式飲料、新鮮果汁、美味輕食、精緻三明治、可口鬆餅,以及可愛的造型兒童餐;並設置了50個座位與貼心充電專區,讓小朋友補充能量後繼續奔馳!

👉點我看菜單

 

此區還有一座沙池,結合互動式投影設備,小朋友可以在沙灘上玩沙踩水、比賽撈魚,感受不一樣的城市綠洲新體驗!

 

 

園內也貼心規劃了哺乳室及各式幼幼所需軟硬體,滿足每個親子家庭「一站式消費」的需求,假日不妨帶孩子來這展開奇幻的星球旅程!

此外,為了維護環境衛生,以及孩子們的健康,園區每日皆會清潔消毒,並每月2次封館清潔消毒。欲前往的爸媽,出發前別忘了至奧斯丁夢想樂園的 官網粉專查詢清潔消毒的時間,以免撲空囉!

👉點我看 奧斯丁夢想樂園實景

 

 

 

奧斯丁夢想樂園|

地址:京華城8F(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8F)

電話:02- 3762 -1858

開放時間:週一~ 週六  上午11:00 – 晚上8:00 / 週日  上午11:00 – 晚上7:30

購票資訊:

👉另有包場方案 點我看

 

注意事項:

  • 為維護現場安全管制,入場兒童均需家長(18歲以上)陪同入場,家長不得輪替入場。
  • 本樂園設有1歲以下的幼兒專區,凡1歲以下出示健保卡相關證明可享有優待票200元(非免費)。
  • 為維護現場環境衛生,家長入場需穿著襪子,建議以滑襪為主;小朋友遊玩可不用穿襪子。
  • 本樂園無預約制,入場人數上限為180人,如達上限,需現場登記候位,有人離場才會開放入場,需視現場狀況依序入場。(持套票不等於優先入場權利)

 

 

 

 

 

 

 

照片/資料來源:奧斯丁夢想樂園 官網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