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寶寶是來自星星的禮物,值得獨一無二的溫暖。而在電影《我的火星小孩中》也有個類似見解;「每個小孩,其實都像是外星人一樣,被教導怎麼過著標準的人類生活,被要求遵守人類世界的種種規範,試著去學習如何當一個人類。」

也有人說過,男人女人來自不同星球,而愛情就是一場浪漫的宇宙大爆炸。當我們終於來到了「為人父母」這個階段,成為了爸媽星人,面對著懷抱中這個「來自另一顆星的小外星人」,一定充滿了各種不安,這時有同個星球的人可以聊聊嗎?答案是可以!

今天奶熊推薦的NICE to MEET U newborn & café新生兒友善咖啡廳,就是一個歡迎新手爸媽與小嬰兒的咖啡店!在這裡,任何你「想像不到」的咖啡店設備,都!有!


專屬寶寶空間:消毒鍋、乾紙巾、寶寶清潔噴霧、嬰兒床、尿布檯、免費尿布
需要磁卡才能進入的空間,寶寶睡著了不怕被打擾!並根據需求提供平板隨時監控寶寶安全,也可以將嬰兒床推至餐桌旁一同用餐唷!

 


專人設計餐點:
營養師設計、清淡新鮮、全方位營養補給

由營養師設計孕期、哺乳期以及4個月以上的寶寶副食品;在兒童餐具的選擇上,實用與美感兼具,挑選了符合寶寶手部動作、有口皆碑的MIT品牌!

大寶遊戲區:無毒地墊、超大布書、蒙特梭利玩具
這裡拒絕所有塑膠製品、提供了歐盟認證的布製、木製玩具,可以安心地放任大寶在此玩耍!

這家店的用心,在很多小地方都能感受得到。例如菜單,寶貝餐上的每一道餐點都有分齡區別,其他餐點也有列出哺乳期推薦品,並詳列食材;嬰兒床採用一次性床墊、餐具的挑選防滑防摔;這裡也提供專屬的哺乳室、孕媽咪專屬福利。

而這間店的創立,主因是小紅帽老闆與大野狼店長覺得,懷孕期想去個咖啡廳總有諸多不便,甚至在女兒出生後,找遍了一家又一家的親子餐廳,卻發現大多是適合大寶寶的,那何不自己弄一間,讓這個空間也成為能讓孕媽咪或新手爸媽交流的空間呢?

在未知的育兒宇宙中你不是孤單一人!在迷航之前來吧!喝咖啡不再需要大包小包,美美帥帥地跟爸媽星人們聚聚吧!

 

?NICE to MEET U newborn & café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奶熊工作室|編輯撰寫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