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過年,全聯與台北市政府跟攜手引進了「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用24萬顆燈泡打造絕美饗宴,留在台灣過年的爸媽們,可以將此加入過年行程中,一起去台北市府前廣場看燈吧!Luminarie在義大利文是「光」或「照明」的意思

希望讓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充滿希望。變得更好」。

 

點燈時間

 

2/5 初一到2/19 元宵節,只有15天,初一到初六還有公益市集,大家賞燈之餘,還可以逛逛攤販做愛心。

 

「Luminarie」源自義大利,是採用木製結構和各種不同顏色的燈泡設計成為具三次元夢幻空間的藝術傑作,

日本阪神地震後更成為大阪紀念阪神地震的年度代表性活動,至今已連續舉辦24年,每年皆吸引3百萬至5百萬人次前往觀賞。

此次「2019台北光之饗宴」是由Galleria、Façade、Spalliera三種結構所構成,利用233,990顆LED燈泡構建出長達300公尺、高20公尺的光廊,

呈現出華麗、壯觀、雄偉的光之盛宴,期望「2019台北光之饗宴」的內涵精神「希望。更好」為新的一年帶來新希望,並透過國際型藝術活動,讓台北被世界看見。

 

地點:

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及仁愛路四段(逸仙路至光復南路口)

 

此活動有實施交通管制,怕人潮眾多,開車來也可能會塞車,找不到停車位,建議大家搭捷運來或是公車。

 

這個過年,就來台北過年吧!

 

 

 

 

資料來源:全聯福利中心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