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遲緩不卡關 助慢飛天使克服挑戰

面對成長的99個關卡,慢飛天使總是晚人一步,

伊甸基金會邀請您共同付出愛,幫助孩子追上同齡的步伐

募款金額:NT$ 6,000,000 元
已募金額:NT$ 593,740 元 (完成9.9%)

 

『孩子的成長過程就是循序漸進的挑戰』

孩子從抬頭、翻身、坐、走、爬樓梯,都是有難度的學習,也需要時間。面對每個階段不同的關卡,必須經歷不斷失敗及嘗試的過程,才能突破困境。在台灣超過五成慢飛天使是滿3歲、進入幼兒園後才被發現,甚至滿6歲後才通報發展遲緩,而錯失早期療育的黃金機會。

 

圖 | 慢飛天使小希,透過伊甸團隊的幫助接受2年的早療課程,已能夠進入幼兒園。/取自伊甸官網

 

有些孩子在情緒或語言有障礙,因外觀與一般孩子無太大差異,容易被外界忽略,讓遲緩更顯得「隱形」;有些家長對孩童發展仍停留在「大雞晚啼」的陳舊觀念,無法給予正常教養與照顧,因而延誤了慢飛天使的療育黃金期。

 

📑延伸閱讀 | 看不見的隱形需要 – 慢飛天使

 

 伊甸基金會推動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服務已邁入第25年,平均每年服務超過1萬5千名發展遲緩兒,是全台服務最廣、歷史最久、偏鄉服務最多的單位。在服務過程中,順應每位孩子的獨特需求,給予不同的指導與刺激,強化家長的照顧技巧,期待慢飛天使在動作、認知、行為各方面,皆有成長進步以及無限可能!

 

圖 | 慢飛天使小希。/取自伊甸官網

 

愛讓遲緩不卡關,邀請大家一同幫助慢飛天使,跨越成長過程中的重重挑戰,健康長大!

 

捐款說明 |  

方案一、每月固定捐款$3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贈RODY超展開兩用枕乙個

方案二、每月固定捐款$55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6,600元,即可獲贈 RODY超展開兩用枕乙個 + RODY多功能時尚印花包乙個

 

👉我要捐款

 

 

注意事項 |

1.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贈品若遇兌罄,伊甸基金會有權以等值贈品替代,恕不另行通知。
2.捐款贈品於首次扣款成功後,30個工作天內以掛號寄出。
3.伊甸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資料來源:伊甸基金會官網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