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開始愈來愈重視休閒假日的出遊,喜歡帶著孩子四處走走,也愈來愈多人開始喜歡戶外露營。

小孩更是喜歡露營,有草地可以跑來跑去、吃吃喝喝!其實,孩子們比我們更懂得享受單純的玩樂!就算是一片草地,或在帳篷裡,他們也能玩得很開心。因為他們知道,大家悠閒地聚在一起就足夠他們開心大笑了。

最近,有很多不錯的露營場地!像是有床、有空調的:勤美學山那村、天ㄟ露營車、礁溪老爺酒店得天露營區,能化解城市人對露營的恐懼。

 

位於苗栗縣三灣鄉的逗點露營區是親子友善的露營區,也是正統露營地,環境規劃得很完善,乾淨程度簡直是五星級的露營地!

提供空地、雨棚區可以自己搭帳篷,共同使用的浴廁,還有許多小朋友玩樂的遊憩區、泳池、沙坑!可以體驗更道地的露營方式!

營地分了很多區域

                                                           圖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 園區圖

 

統一的停車場,為了小朋友的安全性,車子無法進入到營區中,提供推車可以將物品拉到營地。

逗點露營區:「常常在露營時看見小朋友們喜歡躲在車後玩耍或因小朋友身高太矮,往往有許多的死角未能注意到,導致意外的發生」、「也防止小朋友在營區內丟石頭,免得露友們的愛車或其他人員受到了傷害」,所以他們犧牲了更大的區域規劃出停車場。

停好車後,可以用可愛的推車,搬運行李到營區中。小朋友們也很愛坐在推車中!

 圖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 推車

 

A區是包區制, 可容納10有棚棧區有專屬的炊事亭,是半開放式交誼廳。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 A區 半開放式交誼廳 & 帳篷區 

 

裡面有很大、很方便的中央流理台,堪稱露營的夢幻流理台!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 A區 中央流理台

 

最棒的是,這裡還有投影設備,也提供非常多桌椅能使用。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 A區 交誼廳內

 

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在草地上擺上一兩桌聊天,真的非常的Chill~

不過要特別注意,這邊到了晚上10點後,為了讓營區的大家不要互相打擾,需要輕聲細語!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 A區 

 

很多人會害怕露營的一點,是洗澡的地方昏暗、老舊、不方便使用,但這邊非常的乾淨!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還有高低洗手台讓小朋友洗手!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對於道地的實際露營來說,這實在非常方便!

每間廁所都是乾濕分離的設計,還有提供酒精消毒及吹風機,可以在廁所內將頭髮吹乾再出來。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在整體規劃上真的非常細心,還有許多孩子們喜歡的遊樂設施:溜滑梯、塗鴉黑板、沙坑。

營區裡可以看到白色獨棟的度假小屋 裡面也供住宿,有4間4人房,可以讓不習慣露營的朋友們、或是有新生兒比較不方便住帳篷的好友們參考。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 度假小屋 & 溜滑梯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 度假小屋 4人房

 

度假小屋前,還有個游泳池可供玩樂!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 逗點露營區 粉絲專頁 

 

看露友介紹,晚上老闆娘會逐帳發園區簡介手冊、意見調查表、咖啡招待卷,

隔天早上可以在園區繞繞,再去咖啡廳兌換咖啡!

把意見告訴他們,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在經營這個露營區,希望可以聽到大家的心聲,努力改進、做得更好!

 

就像他們官網上寫著

/靜/靜/安/逸/的/享/受/露/營/趣/
歡樂親子的露營渡假天堂
停下腳步好好享受露營的悠閒
露營,為了更貼近自己與家人的心

 

有多元的營區、度假小屋可供選擇,衛浴設備是很多城市人懼怕露營的障礙,

而這邊有非常乾淨的衛浴設備,讓人非常安心!還有大草地、兒童遊趣區、戲水區。

營區主人每個細節都想得很周到,沒有露營用品的新手們,也不用擔心!逗點也有提供租借帳篷和其他設備:逗點露營區

真的是很棒的露營區,很適合親子露營!

 

逗點露營區

逗點露營區線上訂房網 可查詢空位 & 價格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內灣村龍峎頂5-17號

營業時間:五、六、日、一

 

 

 

 

資料&照片參考來源:逗點露營區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