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的夢想是當歌手!」
每個孩子都應該要能擁抱夢想長大。
然而,在台灣仍有許多偏鄉地區的孩子,連成長所需的基本都不足。
“未來”對他們而言,是沒有希望的黑暗路…

 

【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

自2006年起,伊甸基金會開始關心在地偏遠弱勢學童的教育權、營養健康、課後照顧等問題,仿效象群的生態習性,在孩子受傷時緊緊守護,展開「象圈工程計畫」服務,至今共服務過951處社區單位,守護逾34,700多名孩子成長。

2008年起,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至今已邁入第11年,持續以【星夢想‧象圈工程計畫】為名,收錄孩子們以「夢想」為主題的創作,集結成星夢想桌曆。

每個孩子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邀請社會大眾用你、我的愛守護孩子們;他們閃閃發光的夢想,將在我們的守護下延續至未來。

 

影片|取自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許孩子們一個美好、明亮的童年!

生長於新移民家庭的小廷,因父母工時較長,無暇照顧孩子的起居,小廷與弟弟便由62歲的阿公幫忙照料。因阿公無法顧及孩子的課業,長期下來,小廷漸漸跟不上同儕的水平,讓他變得很沒自信,甚至開始自我封閉。直到一年前,小廷參與了伊甸象圈的課輔班,課業在老師細心指導下明顯進步,有了老師的關愛與陪伴,小宇逐漸地敞開心房,還結交許多好朋友。

今年星夢想桌曆收錄了小廷的畫作,他想跟爸爸一樣成為厲害的漁夫,然後為家人買一間舒適、安穩的大房子,一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圖|星夢想桌曆  尺寸:(左右) 24* (上下)18.5 cm(取自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凡單筆捐款800元,即可獲得夢想桌曆乙本(含斜肩背包)。

?每月捐款800元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贈送「星夢想桌曆乙本(含斜肩背包)」及「星夢想限量便當盒(附便當袋)」乙個。

圖|星夢想斜肩背包、限量便當盒(附便當袋)

便當盒材質:雙層304食用級不鏽鋼  尺寸:直徑16 cm   

取自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我要響應捐款!

 

小提醒:贈品將於扣款成功後30個工作日寄出,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資料來源:

  1.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 伊甸基金會 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