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翻了一下手機照片,發現一家很美的網紅餐廳還沒有介紹給大家!8月初的某天,奶熊一起外出用餐,去了永康街的一間餐廳 -「 Les Piccola」

一下車後就被黑色的外牆、綠色植栽以及大大的落地窗吸引,彷彿來到歐洲街頭的轉角。

 

進門後有個漂亮的小客廳,這地方是不是看起來很熟悉呢?這裡就是IG上熱門的打卡位置,餐廳特別佈置了這區讓人拍照,風格清新,讓人放鬆。

 

那天,桌花使用了小巧精緻的迷你康乃馨~ 還有這個鼻子長長的可愛小傢伙!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店家打點的用心!對於桌上使用鮮花的店真的非常加分!

 

吧台使用紅白復古磁磚,搭配乾燥葉材穿插新鮮花材,也是一個很好拍的區域。

店內的燈飾、地磚、桌椅處處都可以看到精心的搭配

還有地下室,但當天並沒有開放。

這次點的餐點每道都很好拍,也都很美味!

From Fisherman 季節海鮮沙拉

 

Pan-Burger 煎餅小漢堡

 

Omelet Piccola 經典海鮮蛋煲

 

招牌龍蝦頭很痛燉飯 Lobstor headache 

這道“龍蝦頭很痛燉飯”的菜名好可愛!我們點了兩份!

 

Double 4 Risotto四種起司x4種蘑菇義式燉飯

主食還點了這個!四種起司混合,味道很夠!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甜點囉~

Honey Butter Banana & Ricotta Cheese 奶油蜂蜜香蕉起司煎餅

 

整體來說,這裡的東西好吃也好拍,非常適合跟姐妹們來下午茶聚會,點個甜或鹹的主廚特製煎餅,配上咖啡就是完美的下午茶套餐!

咖啡好喝順口,而且很大杯!很適合點一杯打發一整個下午:)

 

Les Piccola今年才剛開幕,生意非常好,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Les Piccola 官網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6451

電話:02 2341-0999  (接受電話訂位,請於營業時間來電預約)

每週二至週日,11:00 – 18:00|週一公休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  攝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