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台灣世界展望會報導,每年全球有17億兒童遭受不同形式的暴力––8千500萬名兒童從事危險工作、500萬名女童在15歲前被迫結婚;世界上每3名孩子,就有1名曾受霸凌……令人難過的數據,現在你我可以一起改變這一切!

 

2017年,台灣世界展望會藉由「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TO END VIOLENCE AGAINST CHILDREN,簡稱:EVAC),於32個國家(含台灣)針對不同需要,執行兒童、青少年保護的預防、倡導及保護服務。

 

圖 | 取自台灣世界展望會粉專

 

在國外,2017年台灣世界展望會於26個長期資助的國家進行兒童保護倡導工作,共約16萬6350名兒童及其家庭受益。在國內,藉由政府合作方案,包括家外安置服務、兒少保護家庭處遇方案、高風險家庭關懷、113保護專線等,去年共服務37萬8482人次。此外,更為所服務的弱勢家庭舉辦兒少保護教育方案活動,辦理446場兒少保護教育講座,教導孩子及其家庭成員兒少保護知識,共計1萬4518人次受益。

 

透過義購支持響應EVAC,捐款所得將全數投入「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活動當中,以行動守護兒童免於各種形式的暴力陰影!

 

這次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插畫家–我是馬克、Duncan、Second(爽爽貓作者)三位人氣圖文插畫家,擔任2018年「終止兒童受暴」行動愛心大使,三人以守護兒童、免於受暴概念共同創作2018 EVAC公義潮T,象徵大家齊心努力,一起實現幫助國內外兒童遠離暴力威脅的心願。公益潮T義購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投入「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方案。

 

>>立即義購

 

另外,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懷、培養的台灣兒童合唱團,為「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發行公益專輯《以愛呵護、看見希望》,透過音樂傳達兒童心聲及對世界的關懷;專輯義購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支持EVAC。

>立即義購

 

*義購至售完為止

 

2017年,全台共20889人參與EVAC連署,台灣世界展望會預計於2018年累積5萬人連署EVAC全球行動,遞交至聯合國,讓國際看見台灣民眾為受暴兒童發聲的力量!

>>前往連署

>>資助兒童

>>捐款支持

 

 

 

 

資料來源:台灣世界展望會EVAC  、台灣世界展望會粉專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