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象徵團圓與圓滿,是中秋節的應景食物,傳遞著家人朋友團聚時的溫暖。但對於那些辛苦度日的貧弱家庭,連平常生活的溫飽都是問題,很少有機會吃到月餅,體會過節的氣氛。

在這樣的溫馨節日,「udn」與「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攜手合作,發起【愛心月餅送偏鄉】物資認購活動,希望以實際行動幫助偏鄉家庭,讓他們得以溫飽,並感受到大家溫暖的關懷。

 

如何參與?

即日起至9/14止(五),凡參與中秋物資認購者,即可獲得udn買東西300折價券,依下單次數回饋無上限。

此為公益認購,購買者本身不會收到商品,您所認購的物資將直接寄送到世界和平會,讓這份愛心能幫助到弱勢偏鄉孩童,過一個有味道的中秋佳節!

 

♥小提醒:

  1. 本活動為公益捐贈,若訂單成立並完成付款後,請恕無法取消訂單或更換商品內容唷。
  2. 折價券統一於2018/10/14發放,使用期限自發放日起算一個月,逾期無效。

 

 

認購商品

愛心認購-普明園特A級麻豆40年老欉文旦 /需120份

正宗台南麻豆文旦,台灣安全蔬果吉園圃標章。

愛心認購-《愛不囉嗦》三星映月禮盒 /需120份

唐氏症基金會烘焙,經典棗泥、蓮蓉、豆沙月餅,搭配咖啡馬卡龍、蔓越莓手工餅乾。

 

 


 

關於世界和平會

以「兒童內心的和平,是世界和平的基礎」為宗旨,致力於關心兒童心靈的守護,全力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希望每個貧弱家庭的孩子,都能受到關愛與呵護,並透過以下三種服務計畫,強化孩子內心的品性、勇氣,因為孩子們雖然弱小,卻能擁有美好的心靈,去克服所遭遇到的困境。

  • 「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營養餐食服務計畫
  • 「搶救危機兒」學無貧頸貧弱兒童助學計畫
  • 「偏鄉圓夢」服務計畫

 

 

 

 

資料來源: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udn買東西 X 世界和平會 愛心月餅送偏鄉】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