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為了追求「美」,感到疲累嗎?

————世界上 10 個女孩中,有 6 個因為外貌感到焦慮;嚴重者,則導致憂鬱症等問題。

 

多芬前一陣子推出了一個「我的美,我相信」的廣告,引起了許多的共鳴。

片中以素人真實經驗訪問,呈現了在這個網紅當道的時代,對於美似乎有了一定的刻板印象:瘦、身材好、眼睛大、下巴尖,許多人不免感嘆「在追求變美這件事,覺得好累」。當自己不是這樣的外表時,所面臨到的成長過程、人格特質帶來的影響與轉變,反映出許多台灣人的心聲。

致力推廣自信美的肌膚清潔保養品牌多芬攜手與家樂福、董氏基金會,啟動「高中校園自信教育公益計畫」,邀請民眾於2018/8/299/11至家樂福支持多芬「買1$5」活動,幫助高中青少女建立自信,肯定自己獨特的美麗與價值。

 

多芬相信美麗不該只有單一的標準,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美,不需要做別人規定的樣子。

透過多芬調查報告顯示,台灣有超過50%的民眾不滿意自己的外表,是全球排名倒數第四。而董氏基金會特別針對台灣女高中生進行的調查顯示,每5位青少女便有一位不喜歡現在的自己,比對後發現「外表」是不喜歡自己的第一原因。

台灣社會對美的主流標準狹隘且單一,青春期所面臨的各種外在壓力,容易開始對自己產生懷疑、失去自信,甚至是同學間的排擠。 董氏基金會希望透過這次和多芬的合作,能在女孩自信養成的關鍵階段,藉由後續的輔導耕耘,幫助她們建立自我認同和肯定。

 

攜手全省家樂福買1$5 ,響應校園自信公益捐款計畫

只要於8/29-9/11,在家樂福購買任一多芬產品,

多芬即透過董氏基金會,為你捐贈「美麗基金 5 」到校園,提供台灣高中女學生最專業的幫助,讓每個人都能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信。

 

多芬 「我的美,我相信」廣告 

 

 

 

 

 

資料參考來源:家樂福粉絲專頁聯合利華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