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室內遊戲場真是爸媽首選好去處,位於松山車站樓上的方尹文創,不僅提供親子餐廳、文創商品、體驗教室還有非常好玩的“阿波菲斯排練場”,引進多樣獨特的遊戲器材,讓孩子有更多不同的遊戲體驗。

從兒童地理舞台劇「阿波菲斯環遊世界大冒險」的故事發想,帶著孩子從八大行星到地球七大洲探險,規劃六大主題遊戲區:「星際大戰」、「奇幻魔術師」、「極凍世界」、「我是小泰山」、「恐龍秘境」、「台北101」。準備好跟著阿波菲斯和球球一起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了嗎?

 

星際大戰

習慣在外太空飛翔的阿波菲斯們是不是有很熟悉的感覺啊?在美麗的星空裡面有很多的流星等著飛翔,現在就請各位外星人幫助這些流星在酷炫的外太空裡飛翔吧!

 

奇幻魔術師

阿波菲斯與好朋友們開放這個神奇園地,讓大家展現自己的魔術力量,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獨特作品喔!

 

極凍世界

南極洲有許多的浮冰、冰山、冰川和最卡哇伊的企鵝,在南極可以盡情玩雪、丟雪球和溜冰屋溜滑梯,而且南極的天空有特殊的景象。

 

我是小泰山

非洲剛果區,泰山與許多動物朋友悠遊在歡樂叢林中攀爬與嬉戲!現在讓我們也來體會一下森林小泰山的感覺吧~

 

恐龍秘境

南美洲玻利維亞的SUCRE蘇克雷是地球上最多恐龍化石腳印的地方! 請準備好讓我們一同前往恐龍考古秘境,與恐龍來個近距離的接觸吧!

館方還會不定時埋放恐龍蛋,讓孩子努力挖掘更多的驚喜。

 

台北101

台灣有著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五的摩天大樓—台北101,讓我們也來當個小小設計師,蓋個不一樣的建築物吧!

 

現在還有推出星光票唷~

 

阿波菲斯排練場
時間:11:00 AM~ 21:30 PM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里松山路11號3樓(松山火車站內三樓)

 

 

 

資料圖片來源:方尹文創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