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連鎖咖啡館的印象如何呢?除了有濃烈香醇的咖啡香,還有什麼呢?那就是孩子玩耍的嬉笑聲!

西雅圖咖啡首家「親子文創館」,在今年(107年)3月16日於新北市板橋正式開幕囉!延續著熱情、專業、創新的理念,西雅圖咖啡打造全新親子文創館,提供大家安全舒適的飲食環境與美味的餐點,更期望帶給親子愉快的用餐體驗。接下來就和奶熊一起來瞧瞧親子館的室內空間吧!

餐廳共有兩層樓,由於是咖啡館起家,所以一進門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啡豆味。一樓的裝潢較偏向美式復古風,二樓則是充滿童趣的彩繪風格,而且大部份都是舒適的沙發座椅。

照片來源/奶熊工作室Ban 攝影

 

遊戲區就在二樓內側,適合90~120公分小朋友遊玩,入內需著襪唷!雖然遊戲區整體空間不大,但有廚房扮家家酒組、玩具車軌道組、繪本童書、小積木、大布偶與兩座無毒安全的動力沙等玩具,足夠讓孩子們玩上一陣子囉!餐廳也會不定時更換玩具,讓小朋友們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新體驗,並有服務人員定期維護遊戲區的整潔。

照片來源/奶熊工作室Ban 攝影

照片來源/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 粉專

 

孩子們在玩的同時,爸媽也可以透過座位區旁的監視器,直接看見孩子在遊戲區的狀態,更多一份安心。

照片來源/奶熊工作室Ban 攝影

 

另外,身為親子文創館,當然也少不了「兒童友善廁所」,能與一般洗手間作區隔,連洗手台也採用符合小朋友的身高來設計;還有哺乳室供有需要的媽咪使用。

照片來源/奶熊工作室Ban 攝影

 

點部分,從早餐到晚餐都有供應,有貝果、可頌、義大利麵、燉飯,親子館限定的兒童餐則有土司早餐、蛋包飯、義大利麵。此外,也有色香味俱全的半筋半肉「私房牛肉麵」,真是充分照顧到台灣人的胃呀!不難發現的貼心設計在於,餐盤紙就是孩子們的著色紙,還可以向服務人員索取蠟筆,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著色,沒有時間喊無聊!

點我看菜單

照片來源/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 粉專

 

提醒爸媽,由於餐廳座位有限,要來訪之前記得先訂位,假日用餐時間限時120分鐘。據說未來也將在餐聽內開設親子課程,聘請專業師資,帶領孩子們一起手作,爸媽們就拭目以待吧!

 

 

 

 

[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1-2F  (從捷運新埔站二號出口出站,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250-1838

營業時間:08:00~22:00(提供全日早午餐及餐點)

※2F為兒童遊戲區,可近距離看著孩子,訂位時請特別告知要2F的位子唷!

 

 

 

資料來源:西雅圖極品咖啡 官網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 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