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城市中的小良帶著動物朋友,展開一次又一次城市大冒險

 

《動物FUN城市》以動物世界為發想,結合「特技空間」團隊擅長的現代特技、節奏打擊、舞蹈唱跳等元素,並以擬人化肢體演出、精緻的動物彩繪化妝、服裝造型,生動地詮釋動物世界嘉年華中的奇幻變化。

在世界角落的一個城市中,有片美麗的森林。森林裡,住著許多動物們。有一天,一隻住在城市裡的小貓咪小良,因為貪玩而迷路了,無意間闖進森林,發現裡面住著好多動物。

同時,有一位壞心的人類經常把大量的垃圾倒往森林,使汙染與髒亂隨之進入美麗的森林。因此動物們都非常害怕來自城市的小良,以為小良與壞心的人類是一夥的。然而,小良非常認真地融入大家,並想出許多方法,帶領動物們同心協力,整理好髒亂環境,還原大家的美麗森林。

小良邀請動物朋友們到城市中,雖遇見了許多可怕的經歷,但也締造了美好回憶。透過演繹城市即景,街頭藝人與魔術師的精彩演出,呈現城市中熱鬧無比的歡樂氛圍。最後,動物們變成最好的朋友,一起開心歡樂Fun城市!

 

《動物FUN城市》演出資訊

活動場次:

07/16  13:00;15:30
07/17 11:00;14:00
07/18  11:00;14:00
07/19  11:00;14: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興雅國小活動中心4樓

演出長度:60分鐘

建議年齡:6歲以上

票價:免費

 

藝術節其他免費演出/展覽

瘋戲樂
芭蕉密碼
能源詩集
動物擊樂派對
空空狂想曲

 

 

資料來源:臺北兒童藝術節 官網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