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舊鞋救命計畫」?

在沒有鞋子穿的非洲貧窮地區,「沙蚤」寄生於人腳,讓雙腳紅腫潰爛,嚴重甚至會致命,這就是「沙蚤病」。雖然有藥水能醫治,但只要腳底再次接觸土地,就會再次感染。然而,不只是面對沙蚤感染的困境,失去行動力後,他們又該如何上學、取水、幫助家裡的大小事…。他們需要的是一雙合腳的鞋子來正常生活。

由非營利組織「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Step30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發起,致力於用二手鞋幫助非洲赤貧地區的學童遠離沙蚤,健康上學。

照片來源: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

 

2018五月份募集

收件日期:即日起 ~ 6/15

掌握每次募集提醒和資訊請Line@(連結:https://goo.gl/bNyitb)

 

如何寄送?

1. 使用「掌櫃Palm Box」免費寄送

照片來源: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

尺寸大小 、包裝方式


照片來源: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

點我查詢服務據點


2. 親送至以下地址

伯利恆倉庫: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6段79巷57弄8-2號
聯絡電話:(02)7741 5519
親送時段:星期一 ~ 星期六 10:00~18:00 (週日休息)

 

3. 亦可直接下載寄送標籤,列印後黏在包裝外寄送
 點我下載寄送標籤

 


注意事項

1.【童鞋】: 十二歲以下童鞋最迫切需要。
2.【舊鞋】 : 鞋子需品質堪用之男鞋﹑女鞋,無破洞、磨損、裂痕、脫皮、氧化等狀況。
3.【舊衣】:以夏季衣物為主 (衣服、褲子,大人小孩皆可 ; 內衣褲、襪子不收)。
4.【書包】 : 畢業書包,以及其他可放入A4尺寸的各式包 (環保袋、不織布、硬殼包、拉桿包不屬於募集物資)

 

其他支持

1. 有感動想捐款:https://www.step30.org/donate/
(捐款收據連結: http://bit.ly/2jiiImm)

2. 加入我們-舊鞋救命/宣教/愛女孩國際志工:
https://www.step30.org/support/joinus/explain/

3. 關懷生命,從了解開始
點我看更多非洲小故事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