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集食行樂」鄰近台北市立美術館,隱身在台北花博公園圓山園區一角,於2013年6月正式營運。

由歌手哈林庾澄慶與知名設計師葉裕清精心規劃,在大自然中運用貨櫃、原木穀倉,巧妙包覆住美食、原創商品、音樂、藝術等元素,打造出具有異國氛圍的生活市集空間:一座城市遊樂園。MAJI 集食行樂包含六大區域:神農市場、寰宇小吃街、玻璃屋市集、異國美食餐廳、商店街、Triangle以及多功能展演空間。(官網簡介)

 

進到MAJI 的神農市場逛逛吧!古人說:「民以食為天」,農業不僅提供軍糈民食,更是國家穩定的基礎。而台灣也生產出許多國際聞名的農產品,但身在都市卻難以買到這些被農漁民們細心呵護養殖、培育或補捉到的夢中食材,於是神農市場的使命就此誕生!這裡集結了在地的夢想農漁牧食材,有精緻的小農製品,還有熟菜食堂,讓客人可以把熟食直接帶回家或現場享用。如此新鮮的自產自銷,是鼓勵台灣農漁業最好的回饋了。

 

 

除了市場外,商店街還有優質好店等你來挖寶,出產好吃貝果的「好丘」、手作咖啡和甜甜圈的Haritts、來自韓國的蔬果慢磨機領導品牌Hurom Juice 芙溶果汁1號店…等。另一邊則是異國美食餐廳和寰宇小吃攤,不怕沒東西吃,就怕你有選擇障礙啦!

 

吃飽喝足後,還有旋轉木馬可以玩,憑購買發票可兌換搭乘的次數喔!中庭的廣場在假日也常會有表演或樂團演奏,坐在這就能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中間的玻璃屋市集,有許多藝術家的手作商品,想買獨特又具美感的飾品,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手工藝店家喔!

 

週末帶孩子到花博放電,不妨到MAJI 集食行樂一趟,保證這個週末不無聊!即使雨天也不怕,半露天式、極好的採光設計,也不怕雨天掃了興致。

 

 

–同場加映–

MAJI集食行樂也有舉辦”抓周”的活動唷!欲知詳情請至活動頁面

 

 

 

資料/圖片來源:MAJI集食行樂官網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