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忙碌整天,因工作的勞累回到家只想睡個覺,但工作或生活壓力對心靈造成的緊繃感,需要營造一些可以放鬆的氛圍,回到家才能徹底放鬆,卸下身心靈的疲憊,讓自己充滿能量再度迎接挑戰。

 

很多人會選擇在家放置「香氛」類產品,作為放鬆的方法。香氛可營造舒適的居家空間,聞起來使人身心舒暢,讓人紓解壓力,放鬆緊繃的神經,甚至能讓你擁有品質良好的睡眠。透過這些香味,聞起來使人身心舒暢,天然的來源可以達成妳身心靈健康,以及芳療效果,但如果使用的是化學成份合成出來的香精,卻會讓身體產生傷害喔,在挑選上需特別留意。

如果外面販售的香氛味道,都不如你所想要的話,可以到Wish Tree挑製出你喜歡的香味唷!採用美國低溫大豆蠟,沒有混雜石蠟或其他對人體有害的添加物,對環境及人類友善;燭芯則來自德國,取材用心是創辦人的堅持,且純手工製作表達對產品的用心。現場多達30幾種精油,任你搭配,可做成擴香瓶、香氛蠟燭和貼身香氛,DIY屬於自己獨一的香味。而Wish Tree的品牌理念,是希望傳達創辦人對生活的講究,在自己的空間留住最美的味道,讓這顆希望樹不斷萌芽。

店面有販售創辦人精心設計的香氛蠟燭,也有客製婚禮小物、生日禮或伴手禮,送禮自用都很合適,也有販售具有設計感的瓷器盛裝蠟燭,以及修剪燭芯的工具等,不妨和好姐妹到Wish Tree享受香氛的沐浴吧!

(圖-店狗豆油)

 

 

 

Wish Tree香氛蠟燭

直營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
(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4:00-21:00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