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零瑯滿目的永樂市場裡,不注意可能不會發現它,出自一位台灣女孩的夢想,把在英國所見所學所聞帶回台灣,這個從小陪伴她長大的環境,在這不大的店面裡映入眼簾的是滿腹美學思維的展示,襯托店內織品、縫紉工具及個性化配件的匠心氣息,Pin&Needles舉辦工作坊,擺脫年齡及技藝上的限制,藉由不同縫紉主題,或是學員們挑選喜歡的樣式,透過實作的學習方式來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不僅讓學員在過程中學習各種實作技巧,小班教學的優質環境都能讓每位學員得到最完整的教學品質,當然你也可以買材料自行DIY或是買現成的手工作品,真的每個都超級美。

(圖-Pins&Needles)

除了Pins&Needles開立的課程之外,也有專屬課程依照學員喜愛的主題做一對一的教學,除了第一堂課之外,也樂意提供專業諮詢,針對你的興趣或想要增進的技巧進而設計一系列量身定做的課程規劃。​課程可以個人或者包班參與的方式進行,時間以一個小時為基準做增加調整(例如:1.5小時或2小時。)

(圖-Pins&Needles)

前陣子奶熊也親自前往,上了一堂手作課唷!從挑選布塊花樣到皮件都自己來,雖然不擅長車縫,但有老師在旁教學及協助,就完成了一件兒童圍裙,實品真的很滿意喔!喜歡手作的媽媽千萬別錯過唷~

 

 

 


 

 

 

📍Pins&Needles 針線勤

電話:02-2555 150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24號

官網:https://www.pinsandneedlesshop.com/

 

 

部份圖片來源:Pins&Needles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