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式公園越來越多,奶熊今天來替大家介紹這座擁有20米彩色滑梯的「中和員山公園」。

豐富鮮豔的顏色替公園添加不少充滿活力的感覺,不只小孩子玩得開心,更是不少少女拍照打卡的好地點。

入口處有一段階梯,旁邊也有設置無障礙坡道,有推嬰兒車的爸媽不用擔心,爬到山頂後,孩子們的遊戲天堂就映入眼簾了!

傑克的藤蔓爬在盪鞦韆上,鞦韆區有8個位子,相較其他公園屬於多數!

地上那不是童年回憶不可缺少的跳房子嗎?想到小時候與夥伴們拿著粉筆在水泥地上畫出一格格的跳房子!另外也有設置常見的健身設施,大人們也可以伸展一下筋骨。

爸媽們的福音來了!讓寶貝能夠大量放電的繩網攀爬隨道,網格間距不小,考驗寶貝們膽量時間就是這時候了!

旁邊也有平面的攀爬網繩,緊鄰著彩色石頭排列的爬坡,是不是很可愛呢?利用高低差也做了小小的攀岩區。

在沙坑區貼心的設置了沙桌,讓不方便的小朋友也能共同參與玩沙的樂趣,沙坑裡的挖土機也吸引了不少人去嘗試呢!

全國第一座親子戶外滑草場,就落在這座公園,小朋友、大朋友都能一起享受滑下來的競速快感。

在滑草場的旁邊就是20米的溜滑梯了!!!可愛的顏色、遼闊的風景,可以讓孩子們溜個十次不成問題。

以上多項設施,是不是很吸引人?這個週末帶上寶貝一起出外踏踏青吧!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奶熊工作室|整理Mic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