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台各地的特色公園愈來愈多,爸媽帶孩子們去過哪些了呢?

位於桃園區中路特區的『風禾公園』,經桃園市府重新整治後,從原本少有人煙的公園,搖身一變為「特色滑梯主題公園」,不僅適合親子同遊,更成了大人小孩都愛的打卡新熱點!

風禾公園佔地4.8公頃,整個園內共設有7座大小不同的滑梯,其中6座為傳統磨石子滑梯,1座則是特別從日本沖繩引進的圓弧形“滾輪滑梯”,坡道總長達50公尺,是目前桃園最長的滑梯!

而且滾輪式滑梯不像傳統滑梯會愈滑愈快,相對較安全,滑梯底部則鋪設木屑地墊減緩衝擊。當小朋友從上一溜而下,可以立刻體驗如乘坐雲霄飛車的急速快感,刺激度十足!就連大人也超愛~

 

除了吸睛的滾輪滑梯,旁邊還設有攀爬區、沙坑遊戲區、盪鞦韆區等,可以訓練孩子的耐力、肌力與創意。

 

此外,園內也貼心規劃了許多設施,像是:綠蔭廊道、草坡觀賞遊戲區、草地舞台區、親水河道,讓爸媽可以在孩子們放電時,到一旁散散步,感受都市中的綠意與悠閒!或是帶一塊野餐墊,在大片的草地上席地而坐,來場慢食野餐吧!

 

 

風禾公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688號

滑梯位置: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吉祥三路口(位南桃園交流道附近)

開放時間:每日8:00~22:00 

附近臨時免費停車場:文中三路及慈文路交叉口

 

 

 

資料來源:

  1. 蘋果日報 新聞
  2. 窩客島
  3. 桃園市政府工務局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