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煩惱週末出遊不知道去哪裡嗎?

沒有想法,但是小寶們又吵著要出門去玩,奶熊精選了全台優質的職業體驗營

適合親子一起體驗參加的活動坊,時間都不會太長,且富有教育意義,讓小寶們邊玩邊學習。

▪️職業選手1號-達美樂小小Pizza

圖片來自:達美樂提供

 

方便又快速的Pizza,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食物

體驗流程有三個階段:小小接單員➡️ 小小製作員➡️ 小小外送員(*活動流程可能因店家不同有所調整,以官方公告為準)

從認識麵團到親手製作一個專屬自己的夏威夷口味的Pizza🍕

從點餐到製作~最後還有外送的流程,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阿!

 

📍小小pizza師

報名費:399/

活動時間 上午場:9:00-10:30 下午場:14:00-16:00

製作時間大約20-30分鐘   線上報名由此進

 

▪️職業選手2號-桃園大溪東和音樂體驗館

圖片來自:東和音樂體驗館 music4fun粉絲團 / 小朋友近距離觀察鋼琴結構中

 

生活裡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東西,在台灣都有工廠,近幾年也轉型成為了觀光工廠

這次要介紹的是製作樂器的東和音樂體驗館

DIY課程真的很特別,可以選擇要做口琴、直笛還是小鋼琴模型

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手做自己專屬的樂器呢!

除了DIY部分也有介紹鋼琴內部以及音樂原理,樂器是如何發出聲音的~

除了手做之外,也能更透過導覽更加認識樂器的構造跟音樂如何製造出來,還能在現場看到老師傅製作鋼琴的過程呢!最後,特別的是,環保也能做音樂~透過生活當中的用品,就能譜出一首歌?!

讓小朋友音樂細胞爆發的好地方🎼

 

📍小小音樂人

報名費:門票200元,含DIY活動材料費。

活動時間:星期一~ 9:00~16:00

參觀時間大約 2-3小時  參觀報名資訊

 

▪️職業選手3號-台北林口吳福洋襪子故事館

圖片來自:經濟部工業局粉絲團

 

百年的襪子工廠,編織超過一億雙的襪子工廠!

這家觀光工廠還被經濟部評選為優良觀光工廠,從全台一百多家脫穎而出,從2014年至今都不斷的獲獎喔~是不是看到這裡,覺得非去不可了?!

館內介紹了許多織品製成的商品,有圍巾、娃娃、襪子等的商品,DIY教室也非常大,可以容納將近80人!

不要害怕揪了親朋好友一起去織襪子,結果坐不下~

製作的過程投影幕也會有步驟教學,真的非常推薦讓小朋友在這邊消耗體力,DIY一條圍巾要手搖400-500圈,轉完手也酸了~但是最後看到成品的那個笑容,一切都值得啦!

結束後一樣可以在場館內看到關於工廠的歷史,以及機器的演進過程。同時還可以學習到許多相關的知識,另外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去過的家庭分享,內容的商品真的很新潮也跟在時代上面,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商品呢!

 

📍小小DIY

報名費:門票100元,DIY項目費用另計。

活動時間: 9:30~17:30(國定假日照常開放,隔日休館)

參觀時間大約60-90分鐘  參觀報名資訊

 

 

還有下篇~希望你們喜歡本週的推薦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奶熊工作室|整理Säm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