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上各處角落有許多弱勢嬰幼兒無法在原生家庭中成長,急需各界協助。因此,勵馨基金會不定期針對這些個案發起物資募集活動,希望號召民眾踴躍捐助所需物資,讓他們一樣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心與溫暖。

小腳ㄚ萌萌地笑著,因為家庭或各種因素,無法留在原生家庭長大,甚至必須離開母親。在找到永遠愛他(她)的收養家庭前,小腳ㄚ會在保母家穩定地被照顧著,但是目前奶粉、尿布等嬰幼兒物資與開銷,需要靠民眾一起幫忙募集,一起幫助小腳ㄚ走下去。勵馨於2018年一共服務91名小腳ㄚ以及604位青少年父母,嬰幼兒的照顧方面需要外界更多的關注與支持,舉凡保母托育費、健保醫療費、奶粉、尿布等嬰幼兒物資與開銷,皆由勵馨自籌經費並對外募集物資。勵馨期盼召募更多助養人,累積更多的愛心能量,幫助小腳ㄚ能夠受到更完善的照顧、健康成長。

 

勵馨除號召每月捐款300元助養小腳ㄚ的方案,也不定期發起募捐活動,本次粉絲團頁面上有所需物資,也會每日更新進度,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照片/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自由時報勵馨基金會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Wendy、Ban